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荣城际即荣段百日发送旅客超百万人

2015-04-15 09:0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丙臣

(记者王丙臣 通讯员李默)截至4月6日,青荣城际铁路即墨至荣成段开通运营满百日,累计发送旅客107.97万人,日均发送旅客超1万人。

清明小长假,烟台车务段发送旅客12.25万人,同比增长126%,其中青荣城际即荣段发送旅客6.75万人。

青荣城际即荣段开通运营后,沿线城市间的经济互动性进一步增强,胶东半岛 “1小时生活圈”日趋成熟。

为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济南铁路局相继与烟台市旅游局、威海市旅游局联合推出 “幸福威海号” “仁爱乳山号”等冠名列车,与荣成、文登、莱阳、即墨4市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系统推介4市的旅游文化资源。

烟台车务段深入厂矿企业、旅游景点等地开展营销,在全线车站设置197块广告灯箱,打造优质广告媒体品牌。他们以烟台站 “山海和韵”服务品牌为龙头,开展 “支部筑堡垒,党员站排头”活动,落实多问一声好、多查一趟车、多提一句醒、多道一声歉 “四个一”服务措施,展示新线新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