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系统十一家单位榜上有名

2015-04-13 09:3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近

(记者张依)近日,共青团中央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命名表彰了2014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铁路系统11家单位榜上有名。

2014年4月,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国家安监总局办公厅联合下发 《关于开展2014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后,各地团组织联合安全监管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创建工作,广大基层一线生产单位以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为契机,广泛组织开展了各级各类安全生产技能竞赛、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推广等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经审核,全国共计287个创建单位被命名为2014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铁路系统共有11家单位榜上有名,它们分别是: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电务段萨拉齐信号工区、沈阳铁路局大连供电段瓦房店供电车间网二工区、太原铁路局调度所大秦台丙班、呼和浩特局包头西机务段包北运用车间5165机车组、南昌铁路局鹰潭工务段万年线路车间画桥班组、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怀化机务段监控分析室、南宁铁路局柳州南站运转一车间甲班三调、昆明铁路局昆明东站王家营西车间运转四组、成都铁路局成都供电段南充供电车间蓬溪接触网运行工区、兰州铁路局迎水桥站调度车间甲班二四调和青藏铁路公司西宁电务段驼峰信号工区。

全国铁道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要珍惜荣誉,努力进取,在铁路安全生产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各级团组织以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为抓手,以增强青年安全风险意识、提升标准化作业能力和青工岗位实作能力为目标,以岗位练兵、导师带徒、技能比武等活动为载体,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青工队伍,为铁路安全生产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