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总公司与中国残联共同研商导盲犬运输办法

2015-04-08 09:2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欣)为

(记者杨欣)为进一步方便残障旅客出行,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专程到中国残联和中国盲人协会,并与视障人士代表座谈,了解他们的服务需求,介绍铁路运输的特点和针对残障旅客开展的重点服务措施,共同研讨携带导盲犬乘坐火车的服务流程和具体办法。

铁路部门对残障旅客出行历来高度重视,在购票、进站、乘车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服务措施,同时不断推进无障碍设施改造,努力为残障旅客营造方便的出行环境。

铁路部门提示,全国铁路较大客运车站均为出行不便的残障旅客提供了电话预约服务,有需要的旅客可以通过拨打12306铁路客户服务电话或前往乘车车站的客服电话进行预约,铁路工作人员将提供免费的进出站帮扶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