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认真学习股份公司责任成本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15-04-03 15:1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军

4月2日,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召开了责任成本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机关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各分(子)公司、项目部相关人员共90余人通过视频收看收听了会议。

公司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政主管领导及班子成员积极参会。会前,公司执行董事曹鹏程就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各部门、各分(子)公司、项目部要保证参会人数,保证会场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准无故缺席,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

公司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股份公司总会计师王秀明所做的《责任成本管理工作报告》,学习了《项目责任成本管理指导意见》和《关于加强工程项目绩效考核的几点意见》,认真倾听了兄弟单位责任成本管理经验、股份公司张宗言总裁、党委书记齐晓飞的讲话和要求。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责任成本管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责任成本管理工作的深刻意义,明晰了《项目责任成本管理指导意见》的主要内容,明确了《关于加强工程项目绩效考核的几点意见》的具体要求,通过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的责任成本管理经验和方法,看到了不足与差距。下一步,公司将按照张宗言总裁、齐晓飞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贯彻和落实,科学把握会议任务,将会议的新思路、新理念、新经验、新方法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加强公司基础管理,强化项目工程预控,深入推进公司责任成本管理工作,全面提升企业创效水平。(李文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