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春风”吹暖货主心

2015-03-30 08:5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话,说这次的收货体验很舒心!等发完了整批木薯淀粉,我再到你们站商讨其他业务。”3月20日,得知自己试运的木薯淀粉顺利到达目的地,货主田鑫热情地向昆明东站金马村货运服务部营销人员何瑞琪表达感谢之情。

挂断电话,回忆起这份礼遇的来之不易,何瑞琪既高兴又感慨。

“这2015年的春风刮得好啊,把我们的小何给吹来了。”3月10日上午,何瑞琪到云南红枫农业生产有限公司营销,刚坐下就受到了该公司总经理田鑫的调侃。

“田经理,咱俩算是老搭档了,好长时间不见您到车站,就想过来看看您,顺便给您带来一些好消息。”何瑞琪表明来意。

云南红枫农业生产有限公司长期经营大米、淀粉、玉米等农产品的贸易业务。这几年,由于木薯淀粉装载堆码难度大,铁路运能又十分紧张,田鑫慢慢对铁路运输失去了兴趣。

“那时候真是打掉了牙往肚里咽,每天一早就开始拼体力,好容易抢到计划了,装卸还得全程盯。我的木薯淀粉特别容易受潮,再加上包装滑,一不小心就掉一地,即使单算时间账,也亏了不少!”田鑫直接泼起了冷水。

回到车站,何瑞琪一头扎进营销“老把式”杨树珍的办公室,商讨营销方案。杨树珍说: “以前货主有需求,我们没能让他满意。现在人家愿意给咱泼冷水,是为我们提供了解需求的突破口。我们要把这种冷遇当做机遇,好好把握。”

第二天一早,带着一宿 “熬”出来的木薯淀粉运输方案,何瑞琪和杨树珍来到田鑫的办公室。

“根据您提供的收货厂商所在位置,我们为您分别筛选出各厂商收货最快、成本最低、距离最近的到站,让木薯淀粉走最短的路,以 ‘零货损’的状态运输……”何瑞琪耐心细致地为田鑫解说着运输方案。

看着这份专门制订的运输方案,田鑫动心了。最后,他将一批4369吨的木薯淀粉发运业务交给了何瑞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