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分处青年参加业主“安康杯”运动会

2015-03-23 21:3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管龙

 3月22日,在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主办的机务联运管理中心“安康杯”运动会,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运输分处荣获团体第一名,彰显了分处团员青年的活力,展现了青年的风采。 

    此次运动会包括中铁一局、三局、四局、十五局、北京铁路局华铁公司、天津南环铁路公司及机务联运管理中心7家单位共36多名队员参赛。比赛分为100米、4*100米接力赛、4*400米、800米、“搭桥过河”五个项目,比赛过程中,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运输分处选手不失激情与活力,在呐喊声和助威声中奋力拼搏、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分处选手杨阔获得了100米决赛第一名,4*400米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且取得最高总积分,一举获得团体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赛,为生产一线的职工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职工集体荣誉感,增强了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分处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树立了中铁四局在朔黄铁路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