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娄邵铁路观音山隧道贯通

2014-12-15 17:1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巍

(通讯员何巍 张怀宝)11月28日,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娄邵铁路扩能改造项目部捷报再传,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观音山隧道顺利贯通,为接下来的工程收尾奠定了基础。

观音山隧道全长1165米,为疑似瓦斯高风险隧道。在施工中,为防止瓦斯爆炸事故的发生,项目部建立了瓦斯通风监控、测定气象参数、瓦斯浓度监控等各种监控制度。在疑似瓦斯区域施工时,他们不仅随身携带便携式瓦斯检测仪,而且还配置了高浓度瓦斯检测仪和瓦斯自动检测报警断电装置,确保施工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