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成客专洋县制梁场箱梁预制突破500孔

2014-12-11 08:5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方槐

(通讯员蒋方槐 李连明 田臖)11月28日下午,西成客运专线洋县制梁场一派繁忙景象,水泥罐车往来穿梭,震动棒发出沉闷的嗡嗡声,现场指挥人员的口哨声此起彼伏。随着一声停止灌注的口令下达,洋县制梁场第500孔箱梁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该制梁场已安全顺利完成预制箱梁任务的2/3。

据悉,西成客专洋县制梁场主要承担西成客专6标段742孔箱梁预制等施工任务。按照计划,今年该制梁场要完成制梁500孔。

为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及进度,项目部转变工作作风,同时强化各部室的职能作用。他们还加强全员的安全技能培训,并通过倒排工期,将工作任务细化至月、旬、日,有序推进施工顺利进行。

11月,该制梁场开展了 “大干30天、掀制梁高潮”劳动竞赛活动,极大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迅速掀起了制梁施工热潮,保质保量提前完成了箱梁预制500孔的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