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不猫冬 施工忙

2014-12-04 12:4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图一为近日,由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承建的中俄同江铁路大桥正在进行紧张而忙碌的施工。目前除房建工程未开工建设外,主桥、引桥、路基、三村特大桥均已开工建设,钻孔桩累计完成1334根、承台开累完成121座,主桥除进行下部施工外,目前已架设完成108米。 林永汉 摄

 

 

图二为近日,由中国中铁五局集团电务城通公司拉日项目部承建的变配电所供拉日铁路仁布站环网35千伏主电源线路施工结束。该工程正式启用后,仁布站将结束使用临时电源的日子,永久性电源将为其提供极大的便利。图为技术人员在仁布县变配电所进线铁塔上安装手动负荷开关。

宋祯贤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