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六局集团路桥公司生产经营呈现升级态势

2014-12-04 12:4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仁文)

(通讯员陈仁文)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路桥公司生产经营稳步攀升。去年,该公司承揽和承接铁路、公路、市政工程项目,合同投资额达51亿元,占上级下达计划的228%。今年1月至11月,该公司承揽和承接磁悬浮、水利水电、石油管道等新增加工程项目,合同投资额再次突破50亿元,企业生产经营呈现升级态势。

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公司领导层一手抓在建,一手抓承揽,其中九瑞、东营铁路等项目部抓住黄金施工季节,一边抓紧征地拆迁,一边合理组织施工,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的调研,将任务条块分割、分解目标、细化指标,建立起“现场调度、会议调度、单派调度、升级调度”的工作机制,不断刷新生产经营纪录。

在繁忙的施工现场,当笔者与中铁十六局集团路桥公司项目副总经理龙彬谈及如何高效有序施工生产时,他说:“我们认真优化施工方案,慎重化解施工矛盾,周密制定措施及办法。许多职工长时期默默无闻坚守岗位,不知疲惫、加班加点的劳动,不断刷新生产经营纪录。其中,昭会项目部在参加今年业主组织的安全、质量、进度等10多项指标考核评比中,位居8个标段第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