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邯长邯济铁路复线“牵手”

2014-11-14 08:4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小春

图为施工现场。 付小春 摄

(通讯员付小春 李泳冈)10月21日11时,随着最后一组道岔平稳就位,中国中铁十局集团承建的邯郸南站改造工程顺利完成。至此,邯长铁路最后一个站场改造完成,标志着邯长铁路复线与刚改造完成的邯济铁路复线通过邯郸南站连接在一起。

据了解,邯长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于今年6月和7月分别进行了一次区段封锁大要点施工,集中完成了除邯郸南站外的所有站场、线路改造施工任务,实现了线路开通。邯济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晏城北—晏城—焦斌区间于今年9月实现双线自动闭塞开通。此次邯郸南站改造完成,将邯长铁路和邯济铁路复线连为一体。

此次邯郸南站施工工序复杂、工点多、时间紧,加之给点时间多在夜间,施工难度大。

该集团组织技术人员反复研究施工方案,并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审查论证。他们将作业人员分为3个作业队共9个分队,循环交叉作业,做到了目标定位、时间定人、工作定岗、空间定量,确保了工程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