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办到施工一线

2014-10-31 08:3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庆荣

(通讯员蔡庆荣 李玲)日前,由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一公司党委主办、党委组织部承办的今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短期培训班,在京沈客专、宝兰铁路项目部结束。至此,该公司党委近3年已在施工一线举办了6期培训班,培训入党积极分子331人。大家称赞,这样办班既不影响工作,又省了差旅费。

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上,公司党委针对项目遍布国内国外、应培人员在岗难抽身、集中培训成本较大的实际情况,转变工作理念,变上门培训为下点服务,采取以项目片点为讲堂的 “小范围集中、小课堂授课、小人物讲课、小工时整合”的形式进行培训。该公司党委组织部抽调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到各片点巡回授课,围绕党的知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常态下如何保持党员先进性等内容,进行面对面探讨,使入党积极分子既看到目标,又正视差距;既表达迫切愿望,又耐心接受考验;既感到荣耀,又感到压力。

该公司党委坚持让 “信念坚定型、爱企敬业型、年轻知识型、管理技能型、感恩贡献型”的 “五型”员工加入党组织,使一批思想品德好、经营管理水平高、引领发展素质高的员工实现了入党愿望,并成为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 “领头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