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甘南藏区首条高速公路路面3标完成主线摊铺施工

2014-10-31 08:3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永彬

(通讯员谢永彬 刘淑娟)10月21日0时,随着62公里800米右幅上面层成功对接,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承建的甘南藏区首条高速公路——临 (夏)合(作)高速公路路面3标主线摊铺施工完成。

临合高速公路起点位于临夏市尕杨镇,顺接康 (家崖)临 (夏)高速公路终点,经张家台、尹集镇、土门关、王格尔塘、唐尕昂、香拉、早仁道等主要乡镇,终点至合作南,是甘肃高速公路网规划建设的兰州至郎木寺高速公路 (S2)的重要组成路段,同时也是西部大通道兰州至磨憨口岸的重要组成路段,是甘南藏区的第一条高速公路。

该集团承建临合高速公路路面3标,路线全长24公里,标段内设置互通立交1处、服务区1处,分别为王格尔塘互通和王格尔塘服务区;隧道5座,分别为王格尔塘1号、2号、3号及香拉隧道和搪山隧道;大桥、中桥共22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