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首进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行列

2014-10-16 08:1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昆伦

(通讯员邓昆伦 高鹏 王启山)丹桂飘香,金秋送爽。日前,2013年度中国建筑业双百强企业评价结果揭晓,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实现历史突破,首次进入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行列。

近年来,该集团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为核心,企业的经营规模不断扩大,2013年承揽工程任务383亿元。

近3年来,该集团积极实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科技创新领先、人才优先发展等发展战略,2011年被认定为国家级技术中心,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2项、国家级工法5项、国家发明类专利10项、詹天佑大奖2项、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34项,并有2项工程被评为国家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成为中国铁建系统获得各类国家级奖项和取得管理成果最多的单位之一。

中国建筑业双百强企业评价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牵头举办,涵盖了铁路、公路、市政和水利等建筑行业。每年有近千家建筑企业角逐双百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