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高河矿井铁路专用线浊漳河特大桥首片T梁成功架设

2014-10-09 08:2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喜军

(通讯员乔喜军 马林)近日,中国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公司承建的高河矿井铁路专用线浊漳河特大桥首片32米T梁成功架设,为下一步架梁施工积累了经验。

高河矿井铁路专用线工程包括区间正线及疏解线两座特大桥和一座大桥共计5.53公里,需架设32米T梁322片、24米T梁16片。全部T梁由长治北制梁场预制,由公路运输至施工现场,运距达38公里。受桥梁的地理条件限制,架梁施工一部分采用吊车架设,一部分采用架桥机架设。

项目部提前谋划,召集具有丰富经验的施工技术人员多次进行现场勘查,反复论证运梁路线、吊车站位及各种技术参数,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施工,最终圆满完成了首片T梁架设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