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丹大快速铁路汤池特大桥百米连续梁合龙

2014-10-09 08:2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记者杨滨 通讯员李卫东)近日,经过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六公司参建员工11个月的紧张施工,丹东至大连快速铁路前阳至庄河段汤池特大桥百米连续梁胜利合龙,提前实现了节点工期目标。

丹大快速铁路汤池特大桥百米连续梁为60米+100米+60米连续梁,全长222米,共分14个节段,设计浇筑混凝土3793立方米,加工钢筋804.5吨、预应力钢材253.9吨。

在连续梁施工中,针对4座墩身桩基础均存在溶洞成桩率低的难点,技术人员进行溶洞处理技术资料收集,制订了相应的施工方案,并多次与设计和监理等单位协调处理,确保桩基成桩率,有效缩短了桩基施工工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