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伊力特”飘香“快递车”

2014-10-03 08:5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汽车市场,摸清了汽车运输的价格和行业操作规范,此举吸引了大量的货主。

环疆货物快运列车由7节车体组成,每趟环疆货物快运列车上都有1节办公车,有货运人员随车工作,货物运输随到随办,既安全又方便。

乌鲁木齐鑫隆运达快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冬到环疆货物快运列车装车现场考察后满意地说: “环疆货物快运列车太好了,它不仅快还便宜、准时,让货主省心、省力,以后我们发货就靠它了。”

乌鲁木齐局结合工作实际,将管内具备行李房等基本仓储和装卸条件的车站作为零散货物的受理、承运、装卸车作业点,积极构建以乌西、石河子、奎屯、精河、阿拉山口、伊宁、霍尔果斯为北线,乌西、吐鲁番、鄯善、哈密为东线的覆盖新疆主要市、区 (县)的零散货物快运网络。

“快” “便宜” “定时” “定点”成了环疆货物快运列车的显著特色。在零散货物和小批量货物综合物流服务中,他们对只有几吨、几十公斤的货物也来者不拒,还设计了 “门到门”“门到站” “站到门” “站到站”等多种运输方式供货主选择。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选择 “当日达”或 “次日达”服务,当天托运的货物最迟第二天就能交付。

在乌鲁木齐开了一家烟酒商店的王立强告诉记者: “过去 ‘伊力特’都是用汽车大批量运输的,运费很高。现在方便了,我们可以去 ‘伊力特’酒厂批发几十箱白酒,走环疆货物快运列车发运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