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爱心浇灌花朵 丰富孩子生活

2014-09-29 08:2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佳哲)

(通讯员李佳哲)9月15日,中国中铁物资集团东北有限公司第五党支部走进浅草绿阁社区爱心托管班慰问农民工子女,开展“爱心浇灌花朵,助圆童真梦想”活动。

托管班位于沈阳市大东区浅草绿阁社区,今年69岁的尹凤娟从2004年开始义务管理上园路第二小学的农民工子女、智障儿童和单亲家庭子女。如今,托管班的孩子已经从最初的两三个人发展到了30多人。

活动中,第五党支部的志愿者给他们送去了乒乓球拍、毛笔、水杯等用品。志愿者还帮助孩子学习,教他们打乒乓球、下棋。当天,恰逢一名儿童过生日,第五党支部的志愿者买来了生日蛋糕和孩子们一起过生日。

在此次活动中,第五党支部的志愿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