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高铁国际研修班在中国南车开班

2014-09-29 08:2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记者杨建光 通讯员胡小亮 胡瑾) “以往只是听说中国的高铁速度非常快,没有想到这次不仅能亲身感受中国高铁,还有机会到中国高铁核心技术制造企业现场学习,这感觉真是太美妙了。”来自埃塞俄比亚交通部的塔菲拉先生兴奋地说。

9月11日,由来自9个非洲国家22名铁路官员和专家组成的高铁国际研修班在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开课。中国高铁的成就让非洲的 “洋专家”不远万里到中国来 “取经”。

中国南车集团派专家授课,系统讲解高铁、干线机车、城轨车辆、工程车等先进装备整车及关键器件研发、制造、售后维护及运营管理等专业性知识,全面向非洲学员展示中国铁路发展成就。

中非铁路合作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目前,中国南车集团已在苏丹、纳米比亚、安哥拉、南非等10个非洲国家获得市场订单,出口车型包括电力机车、内燃机车、货车、动车组、地铁车辆等车型,在南非、埃塞俄比亚建立海外机车制造基地。

此次高铁国际研修班培训为期21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