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石济客专全线首孔箱梁顺利架设

2014-09-29 08:1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文龙

图为箱梁架设现场。 徐文龙 摄

(通讯员徐文龙 时迎雪 张辉)9月19日,中国中铁十局集团四公司铺架分公司顺利完成石济客运专线全线首孔箱梁架设。该公司承担了石济客专8标579孔箱梁的提运架工作,计划架梁工期13个月。

石济客专东接已经建成通车的胶济客运专线,西连已经通车的石太客运专线,是 “四纵四横”快速铁路网的一部分。石济客专正线全长18.947公里,于2013年12月开工,工期4年,总造价约21.6亿元。建成后,从石家庄到北京、太原、郑州、济南,列车行驶时间都在1个小时左右。

据介绍,中铁十局集团四公司铺架分公司自进点施工以来,秉承快速进点、快速开工、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的理念,克服了征地拆迁难,施工任务紧张,人员、机械设备组织难度大等困难,确保了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