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早餐“变脸”职工点赞

2014-09-12 08:1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云哲)

(通讯员刘云哲) “呀,今天的早餐增加了两个凉菜!” “还有豆浆、豆腐脑和麻酱烧饼呢!”在中国中铁六局集团铺架分公司机关食堂吃早餐的两名职工高兴地议论着。近日,职工们都惊喜地发现,机关食堂的早餐已经悄然 “变脸”。

铺架分公司一直将 “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摆在工作的首要位置。 “一日之计在于晨”,为了让职工愉快地投入到工作中,近日,铺架分公司从推出精品早餐入手,让职工在就餐过程中体验幸福、感受温暖。

在早餐 “变脸”过程中,食堂工作人员一改以往 “一粥三菜两主食”的做法,精心研究食谱,本着 “粗粮细做、种类多样、健康营养”的原则,增加了多种凉拌菜。他们还根据职工的口味需求,增加了辣椒酱、豆腐乳等。在主食方面他们也是费尽心思,不但增加了麻酱烧饼、椒盐烧饼和混合面馒头,还专门为回民职工增加了回民早餐。

早餐 “变脸”之后,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职工张博高兴地说: “领导为我们考虑得这样周到,准备了这么丰盛的早餐,我们吃得饱饱的,工作起来更有劲儿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