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酒香也怕巷子深”——上海铁路局上海货运中心打好“捷运城际物流”宣传牌

2014-07-31 14:0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安成、吴少妮

上海铁路局进一步深化货运改革,货运服务又出新举措,首次推行 “城际捷运物流”。自7月20日18时起,该局开行金华至合肥北、南翔至合肥北间城际捷运货物列车,采用客车化开行模式,适应区域零散物流运输需求。(7月22日,中国日报网)

如火如荼的“城际捷运物流”已经从7月20日开始开行了,作为这次城际捷运物流起点站之一的上海货运中心每天都固定开行上海到合肥北的城际货物列车,并且每天都有列车从合肥到达上海,途经上海货运中心管内南翔、苏州、无锡三个经营部,这三个受理点将办理“站到站”、“门到站”、“站到门”、“门到门”4种个性化方式供客户选择。关于上海铁路局此次开行“捷运城际物流”的优势自不待言,诸如安全、方便、快捷、价优,并且上海铁路局还实行了运价下浮50%的优惠政策。但上海货运中心深知,以前由于铁路运能紧张,对于货运零散运输的宣传力度并不够,而今要重新恢复货运零散业务,虽然我们已经具有消费者所需要的多种优势,但是毕竟只是处于起步阶段,还不被社会大众所了解。作为电子商务及网上购物如此发达的上海地区,如何将此项业务深入人心,这是至关重要的。上海货运中心作为此次开行的起点站,在捷运物流开行初始便着力于做好此项业务的宣传工作。首先,设计制作城际捷运物流产品说明书,突出“天天开、隔日达”、“全天候”等特点,将运输范围、受理方式、运输价格、运到期限、发货须知及业务受理点等城际捷运列车的要素,印制成宣传折页,多种渠道开展宣传推广。一方面定向发送到目标客户(企业)、经营辐射区域的物流市场(园区)、各类批发市场;另一方面在办理网点、合作网点、中铁快运营业点等场所摆放传单。二是开展重点客户走访,对经营辐射区域内的重点生产、商贸客户、物流园区重点商户以及城际快线公路运营商进行走访推介。三是在上海、苏州、无锡等地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进一步扩大城际捷运列车的社会影响。

事实上,铁路货运改革力度之大,决心之强是前所未有的,我们有理由相信走向市场的铁老大会越来越具有企业属性,紧跟社会形势,一直将满足客户需求、让客户满意摆在首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