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张唐铁路全线居首跨唐曹高速公路特大桥投入架设

2014-06-08 15:3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本站唐山讯(通讯员杜晓言)6月7日,张唐铁路全线居首跨唐曹高速公路特大桥投入架设,担负7标段制梁和7、8标段架梁施工任务的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张唐铁路项目部,在原定作业面不能如期提供施工的情况下,打破等、靠、要的思想,千方百计排除施工干扰,强攻硬上搭建施工平台,以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实现施工承诺为动力,先后组织力量设立大型龙门吊提梁、炮车运梁、抢修运梁便道、紧逼路基成型等办法,打破了施工僵局,推动了施工进程。图为架桥机冒小雨正在架设全线居首9公里、双线1136孔跨唐曹高速公路特大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