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站40条措施助力“三个出行”常态化

2014-03-18 09:1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坤明

(陆华 杨坤明)春运结束后,昆明站围绕 “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常态化目标,总结、分析、推广春运期间好的经验和做法,制定40条常态化工作措施,力争实现安全路风稳定、售票方便快捷、乘降更加有序、重点服务贴心的目标。

该站强化安全风险管理和预警,加强干部包保、应急处置,并根据客流派遣干部随时深入现场支援,做到工作日在15分钟内集结到位、休息日在30分钟内集结到位。

该站搭建进站候车方便通道,拓展信息发布渠道,利用车站官方微博及时发布旅客失物招领信息,维护好自助查询终端,做好客运信息发布工作。

该站还发放重点旅客预约联系服务卡,组织客户代表为旅客提供火车出行线路规划、购票及乘车咨询等服务,修订 《昆明站温馨出行作业标准》,制作旅客温馨出行作业指导书,不断明晰温馨服务标准。

这个站还围绕 “彩云之窗”客运服务品牌建设,继续做好 “宋慧服务台”“李兴海导购台”等服务品牌建设,充分发挥特色服务品牌效应,向社会展示铁路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