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通铁路集团公司锡林浩特工务段备战“天窗修”提效促生产

2014-02-28 11:4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政权

本网讯(通讯员 任政权)近日,锡林浩特工务段针对管内气温回暖、春融乱道的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工电系统会议指示精神,结合管内设备基础情况,细化铺排了全年天窗维修计划,提前安排好春季线路设备整治工作。

据了解,该段由主管安全生产的副段长牵头,组织各业务科室专业技术干部,成立了4个天窗修监管督导小组,以提高天窗修利用效率为目的,提早介入到管内各车间、班组,对人员、机具准备、前期工作量调查等情况进行摸底调研,及时收集和整理了生产一线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隐患问题。特别是针对整治冻害问题,线路技术科与各车间、班组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研究制定了合理的解决办法,纳入到天窗点内进行集中整修,确保天窗维修计划模式符合实际、突出重点。同时,该段职教科将《天窗修管理实施细则》编入到职工学习计划中,组织全员学习并考试,对不达标者进行重新辅导补考,确保全体职工能够熟知熟会、熟练应用。

该段主管维修生产的副段长杨建军表示,自从锡多复线实行天窗维修作业模式以来,线路状态综合指数明显提升,他们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强化天窗点内作业过程管控,不断提高人员素质,提升作业效率和质量,实现天窗修作业质效双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