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春运第一天呼铁局售出车票7.6万张

2014-01-17 15:2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红 张常顺

昨天,铁路春运正式启动,呼和浩特铁路局各大车站客流明显增加。从售票情况来看,春运第一天呼和浩特铁路局共售出车票7.6万张。

刚进入春运,铁路客流还不算特别多,但比春运前有明显增长。春运第一天,呼和浩特铁路局售出车票75918张。其中,网络售票33164张,占售票总数47.6%;电话订票574张,占售票总数0.7%;代售点售票3299张,占售票总数4.3%。春运初期,铁路客流量仍以学生为主,还有部分外地务工人员,等到春运前一周,铁路客流量激增,学生、务工、探亲、旅游等各种客流叠加在一起,形成客流大潮。另悉,春节后由呼和浩特去往北京、天津、上海、南昌、青岛等方向的车仅有少量余票;去往兰州、东北方向的票余额充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