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六局天津地铁北竹林站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2013-05-03 09:4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晓雷 谢新雄

2013年5月1日下午16点58分,由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二公司施工的天津天津地铁6号线北竹林车站完成最后一幅地连墙混凝土浇筑,标志天津地铁6号线北竹林站74幅地连墙施工全部完成,为圆满完成总体施工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地连墙开挖进行时

天津地铁6号线北竹林车站于今年元月18日开工,开工以来,在项目经理李菊发、党工委书记粟光前、总工崔桂红等领导的带领下,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每道工序,充分调动全体参建人员的工作热情,克服重重不利因素,历时3个月,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北竹林车站的地连墙施工。

钢筋加工区作业忙

天津市是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北方经济中心。天津地铁6号线的建设,对于缓解天津市的地面交通拥堵,加快市区立体化交通网络的建设,改善投资环境,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天津市人口、经济、社会、环境和资源协调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技术人员加强过程管控

项目施工场景

质量检查常态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