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天津站检发现处理故障

2012-09-04 20:33:10来源:天津站检支部作者:金鹰

8月26日16:25分,K257次列车始发作业,始发到达组在试风时发现该车减压后不保压。津站检党员韩智慧立即进行认真查找,发现机后9位680461和10位680434号车工作风岗排水节门开放,及时进行修复,16:38分经简略实验良好后,列车于l6:42分正点开出。
8月26日,始发到达组职工周英奎,在K213次始发作业时发现,列车尾部UZ7936号车二位轴报探头脱,立即通知工长和值班员,并及时紧固处理,确保了轴报开机率100%,列车始发质量良好。
在“大干100天,誓保安全”利*运冲刺阶段的关键时期,津站检的职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屡行岗位职责,默默无闻的奉献,用良好的工作质蜒展现出了“津站检人”的风采。为鼓励先进,弘扬典型,经车间研究决定:分别给予韩智慧100元、周英奎50元的奖励,并希望广大职工向先进学习,再接再厉,再创佳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