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舌尖上的铁路让旅客出行多添一份安心

2024-03-25 21:5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思格

今年以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依托客运服务质量年活动,扎实开展列车餐饮提质专项行动,打造动车组餐饮特色品牌,让旅客吃得饱、吃得好。 长三角铁路沿线的“一碗好饭”菜单焕新升级,淮扬菜、徽菜、杭帮菜、本帮菜等20余款平价优质餐食迅速“引爆”市常途经广州、深圳、长沙的高铁上推出“一份家常饭”,各类明星餐品的出现让过站旅客也无需担心错过当地的美味佳肴。从兰州沿线始发的高铁动车上推出牛肉面、灰豆子、手抓羊肉,具有地域特色的美食,浓郁的地域特色美食给旅客出行带来别致体验。 菜单的不断升级,细节之处展现出铁路部门对旅客出行体验的高度重视。铁路部门充分借助区域优势,将铁路沿线的区域美食串联起来,成立专项工作团队与地方政府洽谈合作,引入地方特色美食和知名餐饮品牌。同时,从餐厨消毒、食材甄癣精心烹煮、盛菜装盘等环节入手,卫生和安全融入每个细节中,确保餐食质量,让旅客吃得安全,吃得健康。 为了迎合旅客的消费习惯和个性化饮食需求,铁路部门进一步拓展餐饮物流市常高铁上点外卖已成为铁路“互联网+”服务中的重要一环,除了大众化的快餐品牌,还可以选择沿途城市的特色美食。从灶台到站台,旅客只需要扫描座位旁的铁路畅行二维码,热气腾腾的餐食会准时递交到旅客的手中,热链餐食的大面积覆盖为旅客出行多添了一份安心,不断提升着旅客乘车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从“方便面”到“特色餐”,从“吃得饱”到“吃得好”,是铁路部门对旅客出行需求的精准定位和积极响应,彰显着铁路部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热情,相信在未来,铁路部门会创新出更丰富的服务形式,为旅客带来更加美好、温馨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