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西出平安

2024-01-09 21:4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梦豪

夜里幽寂、月影摇晃,不住的风声,簇拥着砂土翻滚,拍打在墙壁上,远远的一束灯光射来,明晃晃的钢轨不停的咣当、咣当,好似地震波,呼的下撞碎了这一切,尘烟卷起,草树迷乱,来了,来了。 “蒿店站,29054次列车接近。”这一道声音在18公里的隧道内划过。 “29054次蒿店站两道通过。”车站电台精准回复。 “29054次蒿店两道通过,司机明白1司机室操纵台上回答道。 自新丰镇始发,过茂陵、转南市、上乾县,一路向西,直达陕甘交界,这条运煤专线西平线,由西安铁路局安康机务段值乘,2023年最后一天,党员司机杨鹏东驾驭着千吨铁龙飞驰而过,28岁的他已经安全职乘超过1000趟了。 西平线双班单司机,5000吨的铁龙一个人操纵,百里路途,不舍昼夜,四季依旧。 该段面对此情况,在整个段彻底摸排,通过精准到个人信息,从思想和业务双方面下手的措施,在800多人中挑选出130人。克服接新线、外公寓、长交路等问题,组建了一个平均年龄不超30的年轻化业务水平过硬的队伍。 该段在西平线成立后,为打好这场接线战争,全员利用休假时间按顺序对西平线进行趟趟添乘,并比照操纵物五色图等资料,梳理了32处安全关键;制作安全提示卡3份;下发安全通报38起。 该段在西平线平稳过渡后,利用钉钉群聊、问卷调查、学习会等方式持续对该线一些现场问题进行了解、汇总。截止目前已解决生活方面更换背包等12类问题、行车方面制作支线,绿黄灯卡片等24类。 

上一篇:回望昨天
下一篇:走出新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