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幸福“小候鸟”欢聚在珠城

2023-08-19 16:4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爸爸,我在食堂给您包饺子,从工地回来记得多吃几个呀?”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项目副经理鄢居伟的女儿鄢语辰,欢悦的给现场施工的父亲说着悄悄话。 暑期“候鸟”归巢,该区域项目喜迎反探亲家属们的到来。项目及时添置五子棋、跳棋、象棋、跳绳、排球、篮球、鸡毛毽等文体活动用品,丰富家属们工地业余文化生活;项目工会提前预约专业讲师,组织家属们走进国家一级博物馆——蚌埠市博物馆了解孕沙成珠的璀璨历史文化,激励家人们更好的为幸福蚌埠奉献中铁力量;项目组织“花样饺子迎亲人”包饺子活动,让家属们贴近工地生活、感知幸福文化。 该区域项目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注重现代心理学的人文关怀,理解员工的心理情感需求,给予员工更多的关心关爱,以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