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车间掀起“摘星”热

2023-05-21 14:5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李各) “‘安全之星’太厉害了!我们已经被‘吸粉’了,向他们学习。”5月11日,在重庆车辆段重庆西动车运用车间宣传栏前,职工们正热烈讨论着评选出来的班组“安全之星”。

  孙郡和赵洪峰是一起从普速转岗到动车的,二人都分到了二级修班组。今年以来,车间开展班组“安全之星”评选活动,赵洪峰工作积极主动,刻苦钻研,结合现场对作业指导书深入学习,掌握多项岗位技能,发现了多起影响动车运行的安全隐患,被评为4月份班组“安全之星”,由于业务技术突出,他还涨了一大波粉丝。

  车间宣传栏前,孙郡认真地打量着,若有所思,一嘲较量”已经展开。“孙郡,你努力工作,一定能评上这个月的‘安全之星’”。工长刘邵军走过来拍拍孙郡的肩膀。孙郡赶忙将目光收回来,坚定表态:“工长放心,我一定争取1

  像孙郡这样的职工还有很多,一时间车间掀起了“摘星”热,人人争当“摘星人”。

  班组 “安全之星”评选活动紧跟生产任务,任务到哪评“星”到哪,只要工作表现、质量卡控、遵章守纪等方面突出的员工都可以参评。评选先由班组民主推荐、再由车间量化考核确定名单,并专门制作“安全之星”宣传栏,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

  车间书记范军军说:“班组‘安全之星’评选活动是先进典型选树的平台,使大家比有榜样、赶有方向,更好地发挥了典型的带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