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高铁在境外网络掀起热潮

2023-05-17 21:5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佳妮

“据消息,日前,推特用户、风险投资人符传志(Alvin Foo)发布了一段中国高铁的视频,大赞“舒适、宽敞、快速、准时”,引发网友关注,就连推特老板马斯克也评论留言称:是真的!符传志23日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文称,“中国的豪华高铁,我坐过,必须说它比坐飞机好多了。它舒适、宽敞、快速,最重要的是准时!如果你去中国旅游,一定要试试。”(新华网)”

中国已成为世界上高铁系统技术最全、集成能力最强、运营里程最长、运行速度最高、在建规模最大的国家,高铁发展总体水平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不仅如此,中国高铁改变着中国的交通格局,改变着中国人的生活,深刻影响着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催生出一个全新的高铁时代。我们有着最好的设备技术,最高标准的服务质量,最优秀的准点率,这短短的十几年来,中国高铁一路高歌猛进,一跃成为世界上高铁的绝对领跑者。

越来越多的国际游客在乘坐了高铁后在外网上震惊感慨,兴奋的分享他们的出行感受,无一不为中国高铁的速度、设备、服务所折服。也有越来越多的外国朋友在推特、Instagram、FaceBook成为中国高铁的自来水,自发的像其他不了解中国高铁的人介绍中国高铁,向世界传送了一波又一波的好感。

而高铁动车组凭借自己安全、舒适、高效的特质越来越成为人们长短途的出行首选,长途旅行时,相较飞机它更安全、准点率更高、席铺位以及周边环境更舒适,短途旅行时,相较地铁公交,在站与站之间高铁的速度更快,服务质量、旅客出行体验感也更好。

中国基础设施的非凡成就越来越成为中国在世界上的一张明信片,上面的每一个字都写满了中国飞跃的进步,每一个字都无法描述中国这短短数十载之间所付出的汗水与鲜血,教训我们刻在心里,牢牢铭记,成就我们呈现给世界,灿烂耀眼!(宋佳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