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 月 礼 赞 ——向劳动者致敬

2023-05-08 21:3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五月,是个光辉的岁月,五月,是全体劳动人民的节日,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在“五一”这个礼赞劳动、致敬劳动者的节日里,向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祝福,祝愿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能够以“大国工匠”精神为引领,再创新的辉煌!

我们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的工程建设者,为了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不辞劳苦、日夜奔波,为了企业的发展和家庭的幸福,他们转战大江南北,冒着风霜雨雪,迎难而上,汇聚成一股建功立业的洪流,冲破各路艰难险阻、越过各类障碍藩篱,让蓝图变成美景,使理想化为现实。他们同舟共济,点燃希望的火炬。他们是星星之火,汇聚在一起,充满燎原的勇气。他们是跳动的音符,众志成城,演奏出建筑行业华美的乐章。他们是挺拔不屈的白杨,面对恶劣的环境,展现坚韧的抗争精神。在他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种信仰——“践行党的二十大、弘扬劳模精神,勇当一体两翼战略推进的先锋”。

前不久,在中铁二十三局召开的“弘扬劳模精神座谈会上”,12名来自本系统不同岗位的受表彰劳模介绍了各自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大家在一起畅谈感想,交流心得。我们要通过学习他们努力拼搏、履职尽责的事迹,坚定理想信念,以这些劳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不忘初心、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跨越发展和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我们要歌颂这些可爱的工程建设者,向他们致敬,正因为有了梦想,他们才会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我们要牢记,正是有了这些“舍小家、为大家”的工程建设者,城市的高楼才会拔地而起,城际的交通才会更加便利。一件件工程在他们手中被雕刻修饰成了“精品”,他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终究会到达胜利的顶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