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上海维管处运动会|健康同行 快乐为伴

2023-05-03 20:1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鹏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机关工会分会组织处本部全体员工在银翔湖开展“奋进新征程  筑梦新时代”健康运动会。

健步走活动现场,参赛员工身着运动服,个个精神饱满,兴致勃发,在银翔湖景区步道上你追我赶,健步如飞。接力跳绳赛前工作人员将所有参赛员工分为三组,制定好游戏规则,每组员工互相鼓励并做好热身。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调整好状态,挥动双臂,奋力跳跃,快速且流畅地挥动手中的绳子,绳子从头顶掠过、脚下闪过,在空中舞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员工们精彩的表现引来阵阵欢呼,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趣味颠球项目中,员工将球放在羽毛球拍上,每人颠羽毛球绕桩前行,中间球体落地需原地拾起继续前行,考验着大家眼与手的配合,球拍与羽毛球的协调,智慧与速度的结合。户外寻宝活动共分为三轮,需在规定距离内,用套圈方式进行寻宝,套中宝物则归个人所有。员工们个个身怀绝技,扔抛结合,将宝物全部套中,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健康运动会活动,展现了上海维管处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员工身体素质,提高了员工对维管处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强化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