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坐高铁,拥抱春天

2023-05-03 19:4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引

3月10日,2023年铁路春游运输正式启动。今年春游运输期限为3月10日至4月10日,为期32天,包含5个周末和1个“清明”假期。记者从江苏省铁路集团获悉,春游期间,江苏铁路增开动车组列车18对,预计全省发送旅客2400万人次,日均发送75万人次。     (摘自光明网)

春暖花开,广大民众的出行热情不断升高,旅游热度也随之增高,特别是长三角地区,作为我国江南之乡和旅游景点集中区域,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赏春”。为满足旺盛的游客出行需求,长三角铁路精准增开旅游列车,加开重联,周未临客,为游客的出行,保驾护航,极大地缓解了游客的出行需求。

高铁出行的便利,更加点燃了旅客们想出去旅游的心,大家乘坐高铁去游行,同时沿线旅游、餐饮、酒店等系列产业,带动沿途乡镇经济,实现城乡之间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同时还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旅游不仅促进经济发展,所谓还身心愉悦,何乐而不为之。同时在增加了在当下的新形势下,促进旅游地区。在各大车站,铁路部门对于疫情防控还是没有松懈,客运人员对列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座椅、门把手、卫生间等列车公共区域全面消毒,防控措施方面都很贴心,很周到,让大家出去玩得开心又放心。

春光无限好,踏青正当时。开往春天的列车,是新兴的出行模式,掀起春游出行新风潮,乘高铁感受沿途的秀美风光,体验铁路亲情服务,享受一路的美食美景,实现铁路与地方经济的双赢,美好春游,从乘坐高铁开始!(王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