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烧烤专列”让淄味之旅乐趣无穷

2023-04-25 21:0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金艺

近日,淄博烧烤荣登网络顶流,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热度持续不减,吸引全国各地网友纷纷前去打卡,尽情享受孔孟圣地的烟火淄味。为满足游客尽快身临其境领略淄博烧烤的火热和好客山东的温情,铁路部门及时推出可以周末往返的“烧烤游”专列,获得网友纷纷点赞,铁路服务更懂旅客的心。

“烧烤专列”让服务更接地气。抓住旅客的心,先要抓住旅客的味,淄博烧烤走红社交媒体后,铁路部门和地方政府迅速行动,及时推出济南至淄博的“烧烤专列”,为广大美食爱好者开辟了快速便捷的绿色通道,“人民铁路为人民”的遵旨和“好客山东”的热情融为一体,让烧烤里的烟火气传递出服务的温度,让旅客体验感十足。“烧烤专列”在满足广大旅客味蕾享受的同时,把淄博烧烤乃至淄博特产推向全国各地,为淄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帮助淄博人民鼓起钱袋子,日子越过越红火,烧烤经济必将是淄博经济的新名片。

“烧烤专列”让出游更省心。“高铁+旅游”的文旅新模式,实现车站与景区无缝对接,淄博乃至山东多家景区还推出了高铁票换门票服务,不光为游客省下门票钱,还大大节约了游客的排队购票时间,把更多的时间用在欣赏文化古迹和自然风光上面,进一步增强了游客体验感,让游省钱更省心。

“烧烤专列”让文化更普及。齐鲁大地,孔孟之乡,是中华儿女的精神家园和中华传统文化圣地。“烧烤专列”载着全国游客踏上齐鲁圣地,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让更多游客近距离感受文化的博大精深,走近孔孟先贤,让中华传统文化得到更好地普及和传承,进一步增强游客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

一支烤串和高铁相遇,擦出了幸福的火花,让这个春天更加生机勃勃,为全国经济复苏增添了新活力,进一步提振人们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烧烤专列”让淄味之旅乐趣无穷,让奋斗之旅硕果累累,让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