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开行旅游专列为经济发展按下“快进键”

2023-04-15 14:0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光印

据媒体报道:进入4月,全国各地铁路旅游专列不断开行,还一度登上网络热搜,显示出老百姓春日出门旅游的高涨热情,以及旅游市场的升温热度。

美好的生活需要时长向外走走,特别是在当前春暖花开的季节,人民大众乘车出游的意愿不断攀升。铁路部门立足生产实际,围绕新列车运行图的实施,强化市场需求的调查,及时调整和增开部分地区的旅游专列,为人民大众的春季出游提供了便利,同时也为城市的旅游业发展搭建了平台,尽显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一直以来,铁路部门的客货运输都是围绕着民众的需要和市场的需求向前推进的,即使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铁路运输依然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落实各项运输任务,着实为稳住经济建设和保证民众出行等诸多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助力作用。现如今疫情政策调整,人们的出行不再受限,铁路部门的客货运输坚持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开行季节性的旅游专列助力城市经济,彰显出为民服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铁路部门的客货运输管理会更科学更精准更高效,惠及的城市和企业范围会更加广泛,在推动社会经济向前发展的道路上发挥更积极的运输作用。(杜光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