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快、新、深”三字贯彻落实 集团公司工会全委会精神

2023-04-11 00:1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为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工会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经审委会议精神,用新思路、新要求指导公司工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第一时间“快、新、深”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贯彻落实,并同时安排布署下一步工作。

一是突出一个“快”字抓传达。集团公司工会全委会结束后,四公司工会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褚英结合四公司工会实际情况,对报告中提出的“九项工程”进行了深入解读,提出了公司工会2023年“统筹谋划、提前运作、联动协作、引领保障”16字工作基本思路,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会议采劝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四公司工会常委、委员、基层各单位专兼职工会干部共计86人参加会议。

二是突出一个“新”字抓学习。以“互联网+”创新学习新形式,充分利用信息网络传递信息快、灵活性强等功能优势,将领导讲话和工作报告整理后在铁建通办公群发布,在全体工会干部中掀起了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在四公司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暨女工委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上,各位常委、委员围绕“结合岗位职责,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工会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主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交流体会,使大家真正做到了精读细读学,融会贯通学,领会实质学,达到了学懂、学透、学通的目的。让各位常委、委员在思想上、行动上“快速”的进入2023年工会工作“新常态”。

三是突出一个“深”字抓落实。以“九项工程”为方向,指导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四公司工会不为了学习而学习,将学习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让学习更深入的指导实践工作,在“九项工程”的大方向下,完善了四公司工会2023年工作计划,重点对2023年里要开展的特色工作进行了规划,明确了时间、措施、目标,并确定了“规定动作做扎实,自主工作有特色、出亮点”的整体工作思路,以全委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公司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