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推行“一日一图”助力民众假日出游

2023-04-09 14:1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阳君

据媒体报道:随着天气逐步转暖和“清明”假期到来,旅客出行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针对旅客出行需求,武铁从清明节前至4月10日,按照“一日一图”思路,动态优化方案,精准开行列车,启动周末线列车运行图增加运力,加大武汉、汉口、襄阳车站、宜昌等重点车站的运力投放。

铁路部门的客货运输始终围绕着民众的需求向前推进,特别是在法定节假日期间,增开旅客列车、加开旅游专列是推动城市经济的重要途经,同时也是满足人民大众出行需求的有效方式,相辅相成的运营模式,着实为生产生活提供了源源不断地动力运输。

尽管清明假期刚刚过去,但是人民大众出行的热情依然没有降低,为了满足旅客的出游需求,全国各地的铁路部门以三至五个工作日为周期,有针对地开行多个方向的旅游专列,同时加大“一日一图”工作措施的落地落实,使得客货列车的方案更具体,所起到的效果更明显,保证的运输质量更高,尽显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时光在前行,铁路在服务,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铁路部门的客货运输服务工作会更饱满,人民大众享受到的便利会更充实,城市经济也会在快捷畅通的运输环境中赢得更多的机遇,取得更大的成绩。(欧阳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