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假日新疆游,乘着专列赏春日美景

2023-04-02 22:0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3月22日,记者从新疆铁路2023年坐着火车游新疆高品质旅游专列产品发布会上了解到,100列旅游专列包括节庆假日专列、环游北疆专列、缘满南疆专列、畅游南北疆专列、出疆旅游专列、新东方快车、丝路天山号专列。(2023-03-22 乌鲁木齐晚报)

暖春报喜,目前各地铁路的客发量激增态势持续,出游人民的热烈令整个春日都显得生机勃勃。

春暖花开之际怎少的了踏春出行,各地城市的旅游部门各显神通招揽游客,铁路也高效做好“一日一图”在精准安排运力,以确保春游期间的旅客运输平稳有序,着力保障旅客在出行期间的即到即走。

春日旅游和高铁搭配将时间栓住,有了高速铁路的加持,八纵八横的铁路网把祖国的大美河山串联在了一起,在拉进城市间距的同时,更带动周边经济发展的同。

国际局势不稳,国内游成为了主打,作为人口大国的中国人流量巨大,给到铁路部门的重任不小,飞驰的铁路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时间去亲近祖国的山海湖泊,在休闲的日子里惬意且听风吟。(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