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耕物资加速度,共奏春耕交响曲

2023-03-30 23:1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龙

近日,银川货运中心惠农营业部货物线站台上,工作人员正在将一袋袋化肥码放整齐;叉车来回穿梭,把化肥有序装入铁路货车。

加强营销,“一企一策”促运量。一年之计在于春,正是春耕好时节。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各地陆续开始春耕备耕。铁路部门加大春耕物资运输保障力度,积极与当地发运企业对接,合理安排运能,优化现场作业组织,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运输。铁路部门坚持“一企一策”,主动为客户量身定制运输方案,稳定基础货源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强化组织,“一路绿灯”提质量。铁路部门为保证春季备耕农用化肥物资能够尽早运送至农户手中,动态统筹机械、劳力,实行优先受理、优先配空、优先组织、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五优先”运输原则,确保春耕物资运输“一路绿灯”。针对近期化肥发运需求比较旺盛的实际,做到春耕物资随到随装,确保春耕化肥及时运到田间地头。 

优化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铁路部门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服务体验。充分发挥党内服务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利用95306铁路货运电子平台线上办理优势,在资格审查、计划申报、装车发运等环节不断优化办理流程,同时,充分利用集中视频监控系统的“电子眼”,加密现场作业人员“人眼”现场检查频次,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办事效率。

铁路部门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奏响了早春春耕化肥运输交响曲,牢牢扛起为民生大计保驾护航的职责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