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赏花旅游专列载着旅客奔向诗和远方

2023-03-30 23:1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龙

烟花三月下扬州。近日,满载着千余名游客的Y78次旅游专列从西安站缓缓驶出,一路南下,开启踏青赏花之旅,畅游诗意江南。

旅游专列,串起春日“顶流”。旅游专列能在行程中最大限度满足游客“一票多游、多景联游、车随人走、景随车移”的出游愿望。为开行好本次旅游专列,铁路部门积极与旅游公司洽谈,对接各方旅游资源,在行程安排、服务内容、安全保障、互动体验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坚持“汽车硬座的价格、火车卧铺的享受”服务理念,保证游客游玩时间充足、旅途轻松、安全舒心,全力让游客享受高性价比的产品体验和优质服务。

旅游专列,春色在远方,春阳“栽”心里。这趟旅游专列游客人数多、中老年占比大、运行时间长,对客运服务和运力保障带来很大挑战。铁路部门专项抽调人员担当旅游专列值乘任务,安排包保干部全程盯控指导,加强司乘人员工作组织;强化列车厕所、洗脸间、车厢连接处等重点部位管理,对重点旅客进行一对一帮扶,全面做好乘降组织、游客用餐、垃圾清运、安全提醒、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游客安全有序温馨乘车。

旅游专列,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铁路部门积极加开旅游专列,助力了旅游市场复苏。这次开行旅游专列,市场关注度较高,受到游客广泛好评。这次开行旅游专列,用户预订火爆,完全超乎预期。铁路部门将深挖省内外旅游资源,深耕旅游专列开行市场,全力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助力陕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专列飞驰,江山如画,赏花旅游专列载着旅客奔向诗和远方。时下,铁路部门不断丰富优质产品,优化运输服务,推进旅游业焕发出新的活力,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