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走进自然 暖春踏青——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工会组织开展职工春游活动

2023-03-30 22:5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时值三月,春意盎然,正是踏青好时节。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员工幸福指数,近日,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工会利用休息时间分批次组织职工开展踏青春游活动。

职工们来到南水北调中线源头丹江口水库之畔的太极峡风景区,这里草木葱茏,显得绿意盎然,清澈的湖水,为这绿色的小世界注入几分活力,微风拂过,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折射出飘动的竹影,灵气逼人。职工们时而游走在湖畔小路,感受春的气息;时而驻足拍照,留下春的剪影;时而拨弄清泉,体验春的活力;在这里,职工尽情享受自然之美、踏青之乐,由内而外的舒适感让人流连忘返。

“在踏青中修身、在自然中怡情、在交流中放松”。本次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春意盎然的美景,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工作压力,也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