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建七局四公司河南分公司与豫北区域项目党建聚合力、互促保安全

2023-03-30 22:5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常江龙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常江龙)安全生产,责重山岳,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中建七局四公司河南分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和豫北区域项目党支部紧扣生产实际,以强化“项目党员干部安全责任意识、提高项目党员干部安全生产技能”为目标,3月29日在焦作沁苑社区项目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 互促共建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落实“安全管理强化年”“安全责任深化年”各项任务,不断推动项目党员干部职工在一线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工作优势,切实提升党建引领安全作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唱出战斗豪情,唱出强国复兴强企有为。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自觉遵守党章,终身践行誓言。大家学习了关于安全生产部分重要论述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保障项目安全高效优质建设。宣贯学习了《中建股份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办法(2022版)》《中建七局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实施方案》《企业安全生产费用使用管理办法》《“行为安全七步法”》;开展了外脚手架安全管理、高处作业吊篮施工培训、中建智慧安全管理平台运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交流;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防线》(第四季),进一步教育引导项目党员干部职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把安全文明施工放在第一位,全面按照制度规范要求做好安全保障措施,抓好项目安全生产监管,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建设优质安全工程。通过看图找隐患和随堂测试,检验了学习成效;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应急管理口袋书》。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坚守安全红线;全员参与,落实安全责任;灵活运用,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用心守护,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党建搭平台,强化党员责任担当;生产聚合力,提高安全技术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项目党员干部职工收获的是安全生产技术能力水平的精进,收获的更是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信心。中建七局四公司河南分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和豫北区域项目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建+安全”工程,在项目生产工作中努力做到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安全生产工作一线,让党徽闪耀在每一个安全生产点面,让党支部堡垒作用发挥在每一项安全生产工作中,让党员先锋作用体现在每一个安全生产节点中,从而保障项目安全文明、高效优质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