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开往春天的列车

2023-03-12 21:4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晨晖

据@长三角铁路微博消息,本周末(3月10日至12日),旅游、通勤、周末三流叠加,三天预计发送旅客640万人次,春季旅游热度持续显现。今年铁路春游运输从3月10日起至4月10日止,共计32天,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6150万人次,日均发送192万人次。沪、宁、杭等重点旅游城市以及沪宁、沪杭、杭黄等热门旅游线路将迎来出行大客流。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铁路部门计划增开管内动车组列车25.5对。(央视网3月10日讯)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油菜花、玉兰花和樱花都赶来共赴春天之约。在刚过去的三年中,或许每个人都在家中看遍了世界的春去、夏往、秋来和冬至。我们需要这个春天,需要这个走出去看一看的“日子”太久了。相信大家最近短视频刷到的“网红”,肯定会有重庆和杭州的“开往春天的列车”。一幅幅春天的画卷,都在呼唤着我们,春天来了,该出来走走了。

长三角地区的春天来了,长三角开往春天的列车也出发了。开往春天的列车要开进“景”里。为满足重点旅游城市人民的出行需求,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牢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担当与使命,顺应市场需求,适时地增开了往返管内旅游城市的动车组列车,满足了人们周末踏青出游的需求,也拉近了我们每个人与这久违春天的距离。

开往春天的列车要开进人们的“心”里。加开重点旅游城市列车,更是一针沿线地区旅游业的强心剂。三天发送旅客达到640万人次,面对密集的人流,铁路部门也积极做好了近期甲流频发的应对措施,不间断地在车站和列车上提醒旅客带好口罩出行,定期对车厢等密闭场所做好消杀,我们每一位旅客也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自觉佩戴口罩出行。

每一趟开往“春天”的列车,离不开每一位旅客的配合,也离不开每一位交通运输工作人员的倾情付出,春天来了,你不出去走走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