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增绿我先行

2023-03-11 14:1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电务段 魏科伦

在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安康电务段在汉中综合基地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综合检修车间、汉中电务车间的干部职工摩拳擦掌,大家三五人一组,挽起衣袖,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土浇水、踏土夯苗,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过程中,大家还一起分享交流植树的经验和体会。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今天我们在这里种下一棵棵树苗,明年将变成一片绿色海洋。”参加植树活动的周宁成由衷感叹到,在参加植树活动中不仅强化了环保意识,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种下一棵小树,呵护一片新绿,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也是安电人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的行动缩影,是践行“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生态文明新风尚,这也是该段开展学雷锋活动的一部分。将绿色播种在春天里,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播撒绿色、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行动中来。下一步,安康电务段将继续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开展爱心志愿活动,将企业的力量播撒至社会各个角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