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红娘巧牵缘分线

2023-03-07 21:5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津津

“我叫穆泽,是襄渝线的一名电力机车副司机。希望在今天能遇见与一个善良爱笑的姑娘,一起走向幸福的人生”。2月27日,西安局安康机务段党政工团联合举办的“西铁佳缘、缘聚安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火热开启,来自安康电务段、安康市人民医院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的45名青年男女相聚一堂,一同寻找携手余生的另一半。

该段在活动前积极做好沟通联系,掌握报名青工的性格特点、自身条件以及择偶标准,有针对性的做好“红娘”工作,在帮助青工打通交友渠道的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企业的归属感。

该段精心设计活动内容,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男女嘉宾逐一介绍自己,详细交流各自的兴趣爱好,畅谈理想型,有的还展示自己的才艺,让大家纷纷鼓掌喝彩。现场开展“不能说的秘密”、“智传呼啦圈”、“心口不一”等互动小游戏,让青年朋友们逐渐打开心扉、放下拘谨。大家在团队游戏中与队友相互配合、彼此帮助,在此过程中寻找与自己心意相通、志趣相投的另一半,笑声掌声此起彼伏,一项项破冰小游戏引导着单身青年们全方面的展示自己。在最后“真情告白”环节中,青年们用真挚诚实的语言,勇敢的表达自己的心声,并为对方送上爱心小礼物,留下一份难忘的回忆。

活动中,该段还组织单身青年们参观生产指挥中心、实训场地、活动中心、单身宿舍等,观看安康机务段主题宣传片,让她们更多地了解安机单身青年们的生活环境、行业性质和工作特点,为青年们扩大婚恋交友圈子创造机会。

“感谢单位为我们搭建这么好的交友平台,平时工作忙、社交圈子小,很少有机会能够交朋友、谈恋爱。今天玩得很开心,在游戏中也遇到了让自己心动的女生,我们约好了私下再联系。”襄渝运用车间陈顺强感谢的说道。

据统计,在此次活动中超一半的青年职工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现场有7位铁路青年达成交往意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