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公司“两会”东风 绘十亿规划蓝图

2023-02-27 21:0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26日,中铁隧道集团一处郑洛4标项目及时开展公司“两会”精神学习贯彻活动,第一时间对接公司“双百亿”奋斗目标。

要学深悟透公司两会精神,就必须聚焦经营生产两大中心任务,坚持稳增长、控风险、强管理、促改革、提效益,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深度引领经营生产,坚持“一条主线”、聚焦“两个中心”、严控“三种风险”、夯实“四大保障”、强化“五支队伍”、提升“六项水平”。要求项目全体员工:一是正确认识当前公司的大好形势和项目面临的艰巨任务,铆钉“十亿”目标苦干实干、笃行不担二学深悟透大商务管理的核心就是“盈利”二字,项目管理的核心也是“盈利”二字,一切工作为了“盈利”,严防效益“跑、冒、滴、漏”。三是是严控“三种风险”,争创平安工地,争创优质工程,打造阳光项目。四项目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生产经验,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建凝聚合力,抓实党建提高全员劳动生产效率。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大家士气高扬,摩拳擦掌。表示要以“高”的标准、“争”的状态、“抢”的意识、“拼”的姿态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以“奋进新征程,实干创新高”劳动竞赛为抓手,向“十亿”的生产目标冲刺,为实现公司“双百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