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精心组织助力春运圆满收官

2023-02-26 17:2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学锋、刘杜李

2023年春运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疫情攻坚战圆满胜利后的首个春运,客流激增、货流不减,安康机务段面临着担当机型多、客货运人员紧张的严峻形势。

该段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充分发挥生产组织中枢作用,主管领导亲自部署、生产调度指挥中心严抓落实,相关岗位各司其责,运用干部认真梳理春运临客开行方案“天天盯、日日核”。计划调度员“班班对、时时盯”规定的动作重复做。

他们充分利用“卫强机车故障远程急诊台”的应急指导作用,借助CMD平台,科学预判、精准指导、快速排障。同时值班主任在接到各类行车信息时,迅速指导乘务员正确处置,各派班室严把出勤传达关,确保机车乘务员有备而战。

春运期间,该段旅客列车累计开行2434列,运用组织零失误,截止2月15日连续57天无机故,实现了2023年的首个无机故月,春运工作圆满收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